北京奇異點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吃喝實驗室/奇異點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奇異點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太平莊馬甸西村路4號1號樓1層0198室
成立時間:2014-11-04
創始人:柳靖
公司網址:http://portal.chihelab.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奇異點科技有限公司_吃喝實驗室
公司描述
吃喝實驗室隸屬于北京奇異點科技有限公司,旨在尋找和測評更多的美食,讓人們發現和獲得更多的美妙吃喝體驗。
管理團隊
柳靖 龐虎峰 王銘洋 鄧甸山 張軼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4日,北京奇異點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金東資本。
2016年5月4日,北京奇異點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沃石投資。
2018年4月23日,北京奇異點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騰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吃喝實驗室是一個面向于年輕人的吃喝玩樂自媒體。我們的內容原創并且日更最專業的食物評測、飲食科普、廚具評測和視頻等欄目,自制的視頻內容在各大主流媒體網站點擊量過億,各類矩陣平臺粉絲數量總計過百萬。


上海伯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普道(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奧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匯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飯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橙子自動化有限公司

杭州通馳智能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