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橙子自動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橙子自動化

公司名稱:深圳橙子自動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福海街道大洋開發區福安工業城二期廠房7棟一層
成立時間:2014-06-17
創始人:邵勇鋒
公司網址:http://www.ioranges.cn/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橙子自動化有限公司_深圳橙子自動化
公司描述
橙子自動化是一家工業自動化系統集成服務商,主要提供3C電子領域的柔性自動化生產線、機器人及機器視覺應用調試服務,比如手機自動裝配線、手機自動化測試線等。
管理團隊
邵勇鋒 陳娟 朱嘉 黃明明 黃龍 劉龑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2日,深圳橙子自動化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明勢資本。
2017年1月19日,深圳橙子自動化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祥峰投資。
2017年8月25日,深圳橙子自動化有限公司獲得28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明勢資本、祥峰投資、上海柯投企業管理合伙企業。
2018年7月18日,深圳橙子自動化有限公司獲得9375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GGV紀源資本、信中利資本、明勢資本、祥峰投資、經緯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橙子自動化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3C自動裝配工藝和技術研發及應用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為3C制造業終端客戶提供全自動柔性裝配生產線軟硬件整體解決方案及標準化的產品,在手機/耳機/PCBA/IOT硬件/PC等柔性生產制造領域具有絕對領先的技術優勢和豐富的經驗積累,同時也是德國KUKA全球核心價值合作伙伴以及日本YAMAHA全球唯一戰略合作伙伴。團隊成員主要來自富士康,比亞迪,創維,大族激光等國內頂尖自動化廠家,具有豐富的產品研發及現場應用經驗,我們致力于為客戶提供量體定制的行業最佳解決方案和極致服務。
公司位于深圳市寶安區,設有信息化實驗室,工藝實驗室,機器人應用實驗室及機器視覺實驗室,并在日本/意大利兩地建立海外研發中心,擁有蘇州和東莞兩大生產基地,同時公司在成立之初即執行ESOP(員工持股計劃)作為吸引和回報掌握核心技術的優秀人才,全新的品質及專業的服務將助力橙子自動化成為具有競爭力的國際級智能制造服務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MD-PRO
MD-PRO智能工廠標準化軟件設計平臺是橙子自動化新一代自動化監控和信息化管理平臺,尤其適用于3C行業智能工廠信息化和智能化軟件平臺的開發和運營。

2、X-Ray
X-Ray檢測設備廣泛應用于電池行業、半導體零部件生產、電子產品加工、實裝基板、電子產品封裝、鋁鑄件加工等行業檢測產品的內部缺陷和實效分析。用戶可以輕松獲得高質量、高放大倍率、高分辨率的被測物體圖像。
X光機是產生X涉嫌的設備,其主要由X光管和成像系統組成。當X射線穿透被測物體的組織結構時,由于被測物體存在密度和厚度的差別。塔被吸收的程度不同,所以到達增強屏(熒光屏)的X射線量即有差異。通過(熒光效應)顯像過程,這樣在增強屏(熒光屏)就現成黑白對比不同的影像,通過CCD進行圖像實時采集,再經過我們的軟件圖像處理,得到一幀清晰的圖像。

3、Ijet-100
Ijet-100點膠系統具有明顯的高性價比優勢,可靠耐用,設計精簡,適用于多規格的電路板、基材。配備簡單的友好型操作軟件,確保系統穩定可靠。該系統為芯片封裝、紅膠、電路板組裝、醫療用品等產品的點膠應用而設計,軌道可調節寬度,應用更廣的產品。Ioranges 擁有經驗豐富的工程師研發團隊,可以為客戶的開發,制造和產品創新,提供完整的過程解決方案。


江蘇啟動健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達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比高電影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科華微電子材料有限公司

上海致達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牛哥智慧生活醫藥有限公司

北京創和世紀通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