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達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單單計

公司名稱:上海達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偉德路6號1304-6室
成立時間:2014-07-03
創始人:薛冰雷
公司網址:http://www.dacaitech.com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達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單單計
公司描述
單單計是一家從事線下餐飲營業數據采集分析公司,不用更換收銀軟件即可采集線下經營數據,提供分析服務,安裝異常簡單,不用中斷客戶日常運營,通過SAAS服務,把原來分散在各個線下收銀系統的數據匯總起來并進行數據分析。
管理團隊
薛冰雷 張宏俊 馮云樂 劉斌 張龍志 黃海濤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8日,單單計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螞蟻天使。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達彩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挖掘餐飲企業數據價值,以數據推動商業變革的創新性企業。

基于軟硬件技術和模式創新,達彩構建了兩大平臺:單單計餐融通,是國內唯一的面向餐飲行業的 數據風控管理平臺,通過采集餐飲企業的小票數據來分析餐飲企業的流水,評估風險,對接餐飲企業和金融機構。單單計電票通是國內首創的,基于SAAS技術的高效管理、高便捷性、高安全性及超低成本的餐飲門店電子發票管理平臺。

電票通以收銀數據為源頭,以門店單據寶、數據采集云和發票云為處理器,根據收銀小票生成二維碼,用戶通過手機掃碼、輸入信息生成電子發票。單單計同時提供自助打印和門店打印功能,可以將客戶既有打印機升級為云打印功能,方便消費者打印發票。平臺基于SAAS,可降低餐飲企業90%的發票管理成本。


上海劍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聚元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矽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杉巖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深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琴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漢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