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劍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文啟優思

公司名稱:上海劍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劍川路951號5幢1層(集中登記地)
成立時間:2017-01-19
創始人:周興天
公司網址:http://www.wenqiyousi.com/
所屬行業:K12 高等教育 素質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劍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文啟優思
公司描述
文啟優思是一家小學課后托管班,專注于精英家庭的小學托教服務。圍繞課業督導、習慣養成、情商教育、成長規劃等業務核心,通過5+3+X的周中課后服務體系,并依托優思家教平臺,讓名校大學生幫助小學生進行課后應試補習以及托管服務。
管理團隊
周興天 張俊 王昭陽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16日,文啟優思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金集團、優優老師。
2018年5月2日,文啟優思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戈壁創投、中金集團、優優老師。
2019年3月18日,文啟優思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高思教育、源道投資、柏宏銳爾。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文啟優思—-—高端課后第三空間,由80后上海交大精英團隊創立、引進美國先進的STEAM教育、PPTT四步時間管理法 結合現代美式多功能活動空間,全新打造中國After School非正式課堂。

我們通過周中學霸導師對孩子的課業督導,拓展活動提升基礎能力,再利用益智、 動手 、 記憶、思維、欣賞等不同類 型的天賦游戲進行觀察及數據收集分析,運用在線積分系統引導并激發動力、毅力、思維力、創造力、專注力和社交力 6大核心能力,挖掘每個孩子的天賦!讓所有家庭不再為孩子的成長而煩惱!


杭州輝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鈦信(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達安創谷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清梓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華清博遠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掌握無限網絡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哈爾濱智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