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達安創谷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達安創谷

公司名稱:廣州市達安創谷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大道開源大道11號B8棟第二層266房
成立時間:2015-10-19
創始人:黃珞
公司網址:http://www.daancg.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市達安創谷企業管理有限公司_達安創谷
公司描述
達安創谷是為健康領域創業項目、企業更快更好地發展而創建的企業孵化器運營機構。致力于成為轉化科技成果、凝聚科技人才、培育企業成熟的高科技產業發展平臺。
管理團隊
黃珞 莫卓華 侯杏梅 程曉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達安創谷企業管理有限公司專注于構筑沒有圍墻的大健康產業孵化器,通過極具特色的“企業相互孵化”模式,整合達安創谷生態圈內外部資源,促進各孵化企業間資源流通,幫助企業實現高速發展。達安創谷旨在成為中小企業及創業者的長期陪伴者,不受地域空間限制,從項目初創到企業上市,全程提供資源和輔導(研發、原材料采購、生產、銷售、售后、管理、金融、資本服務等)。

截至2017年底,達安創谷生態圈已聚集具有自主創新能力的大健康領域企業近300家,達安創谷通過構建“互聯網+”服務平臺,聚合并鏈接生態圈內成員企業及各方資源,真正形成達安創谷大健康產業生態系統,成為成員企業的孵化培育者、大健康領域的產業組織者、生態圈的資源協調者,最終實現生態圈的協同和共贏,推動產業發展。


吉林省南墻科技有限公司

飛來客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創果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有數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游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汽資本有限公司

天津數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