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南墻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南墻科技

公司名稱:吉林省南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吉林省長春市高新開發區順達路333號長春高新國際服務外包產業園三層301、302室
成立時間:2015-08-12
創始人:解冰
公司網址:http://nowall.cn/
所屬行業:可穿戴設備 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吉林省南墻科技有限公司_南墻科技
公司描述
南墻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專業研發/設計/生產音頻設備終端的創新型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解冰 崔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墻科技成立于2015年,總部位于吉林省長春市(核心團隊),于美國華盛頓(海外事業部)、上海(華東事業部)、深圳(研發團隊)等地設立分公司,是一家專業研發/設計/生產音頻設備終端的創新型科技公司。

南墻科技公司以“創新為本,實力先行”為發展理念,以“尊重人才,注重技術”為人才戰略,著力打造一支有著精尖的科技研發實力、卓越細致的服務品質的精良團隊,為更多用戶提供優質科技產品。

南墻科技首創圈鐵藍牙耳機,把藍牙耳機與圈鐵技術結合,讓傳統藍牙耳機升級為發燒級藍牙耳機——以“南墻之力”重新定義藍牙耳機。

我們相信用戶就是驅動力,我們堅持“中國創造”的產品理念,矢志將“南墻”打造為國際級音頻品牌。南墻科技音頻生態系統建設將秉承開放的合作策略,和業界合作伙伴一起推動音頻生態建設,共同打造自主創新品牌。


成都迪譜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源傘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樂灣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琳烺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寶兌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聯誠智勝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高朋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