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聯誠智勝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聯誠智勝

公司名稱:北京聯誠智勝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乙12號院1號樓21層2510室
成立時間:2009-02-17
創始人:林建輝
公司網址:http://www.daredo.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聯誠智勝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聯誠智勝_聯誠智勝
公司描述
聯誠智勝是一家移動信息商務服務提供商,主要業務是為各類企業提供移動信息商務服務及移動信息化應用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林建輝 董向云 王小紅 高波 洪程 馬駿 趙建龍 曾晶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7日,北京聯誠智勝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82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聯誠智勝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聯誠智勝),2009年在北京中關村產業園注冊成立,公司依托大數據+人工智能技術研發的小智.智能產品解決方案主要有:《一點通.智能融合通信平臺》、《小智.智能獲客精準營銷平臺》、《小智.智能安全風控平臺》、《小智.智能客服系統》,主要為銀行、保險、證券、航空商旅、物流行業提供電信大數據解決方案和人工智能+客服的應用服務。目前主要服務的客戶有:國泰君安證券、平安銀行、海南航空、天津航空、首都航空、西部航空、圓通、韻達等知名品牌企業。
聯誠智勝是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三大運營商的資深戰略合作伙伴,在電信大數據、人工智能+的平臺技術、應用產品、銷售渠道和服務網絡等領域與國內三大電信運營商展開了全方位深度合作,并積累了豐富的行業經驗。2017年,基于電信大數據應用營銷場景研發的《小智.智能獲客精準營銷平臺》獲得中國信息協會頒發的“中國信息技術年度最具創新產品獎”。聯誠智勝是中國信息協會常務理事單位、中國通信協會會員單位,擁有信息產業部頒發的多項全國范圍電信增值業務許可證及特服務號碼資源,擁有國內三大運營商指定的SI服務商資質,在國內4大城市:海口、無錫、廈門、杭州建立業務接入地,并依此形成了覆蓋全國的銷售服務網絡。


樂思光影(天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創業投資引導基金

煙臺信友新材料有限公司

藍海財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聚秀互聯網金融基金

北京藍鯨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逗皮眾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