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信友新材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信友新材

公司名稱:煙臺信友新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煙臺市芝罘區臥龍中路12-2號
成立時間:2004-02-25
創始人:張利文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seayu.com/
所屬行業:新材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煙臺信友新材料有限公司_信友新材
公司描述
信友新材是一家省級高新技術產業公司,主要從事工業和電子膠黏劑的研發、生產與銷售。產品廣泛應用于汽車、電子(消費電子航空航天)、工程機械、電力、冶金、化工等多種領域。
管理團隊
張利文 賀國新 曲堯棟 王宏偉 李峰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9日,信友新材獲得2453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上海天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煙臺信友新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美麗的港城--煙臺,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冊資金1815萬人民幣,是一家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2016年1月在全國中小企業轉讓系統掛牌,主要從事電子膠黏劑的研發、生產與銷售。產品廣泛應用于手機、汽車、電子(消費電子 航空航天)、工程機械、電力、冶金、化工等多種領域.

信友經過十幾年的發展,現已擁有強大的研發團隊,先進的生產設備,完善的質量管理體系,專業的銷售和技術支持隊伍。可根據客戶需求自主研發生產各類高品質產品。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模擬測試、施膠工藝和設備在內的系統解決方案。產品銷售網絡遍布全國,并遠銷印度、巴西等國。2007年通過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并于2017年7月通過了首批IATF 16949:2016汽車供應商質量體系的認證,我公司共榮獲“知識產權管理體系認證企業”、“科技型企業證書”、“UL認證”、7項“發明專利”、6項“實用新型證書”、6項“發明專利申請權”、“TS16949質量體系認證”、“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中國輻射固化信息網網員單位證書”等榮譽,建立了規范的質量策劃、品質管理、持續改進的質量管理運作體系。

面對市場機遇和行業的激烈挑戰,十幾年來信友始終秉承“專業、創新、誠信、共贏”的宗旨,樹立綠色環保的經營理念,以“打造民族品牌、成就團隊夢想”為使命,與國內外知名供應商和技術開發公司保持著友好合作關系。成為歐菲光、光寶、舜宇、伯恩光學、聯想、華碩電腦、東芝、德昌電機、萊克電機等眾多國內外知名品牌重要供貨商。公司年銷售額持續升高,在未來的日子里我們將努力打造信友品牌,以質量為信、客戶為友,不斷創新、追求卓越的經營理念,以及精湛的技術和完善的售后服務,竭誠歡迎八方來客,與客戶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上海羅家文化藝術交流有限公司

北京蓋特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廣強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開源互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南京悠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星飛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圣劍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