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圣劍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圣劍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圣劍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銀翔路655號B區1063室
成立時間:2013-03-06
創始人:龔靜毅
公司網址:http://www.holyblad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圣劍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圣劍網絡
公司描述
上海圣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圣劍網絡)于2013年3月成立,坐落于上海浦東新區張江國家數字出版基地,是國內領先的互動電視游戲研發、運營和發行商。
管理團隊
龔靜毅 閆放 朱慧 徐慧 劉桃君 劉偉明 徐軼群 徐鋒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24日,上海圣劍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鼎聚投資、茂華創投、游俠匯投資基金。
2015年1月28日,上海圣劍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鼎聚投資、游俠匯投資基金、國金投資。
2015年9月18日,上海圣劍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8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鼎聚投資、游俠匯投資基金、麒翼投資、國金投資。
2016年9月5日,上海圣劍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08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圣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圣劍網絡)于2013年3月成立,坐落于上海浦東新區張江國家數字出版基地,是國內領先的互動電視游戲研發、運營和發行商。
圣劍網絡專注于IPTV、OTT游戲的開發、運營和發行,旨在通過電視終端,為用戶提供完善的互動電視娛樂,創造一種全新的娛樂生活方式。圣劍游戲核心業務包括IPTV游戲與OTT游戲,游戲類型涵蓋休閑益智、角色扮演、卡牌戰斗、橫版動作、賽車競速、策越養成等60余款差異化產品,滿足各類用戶普遍娛樂需求。

主營業務和產品
《冠軍足球經理》
游戲包括了全世界幾乎所有擁有足球職業聯賽的國家的球隊和球員,玩家可選擇任意國家任意級別的聯賽的任意一支球隊,并作為球隊的經理和主教練帶領球隊征戰聯賽。玩家在其中擁有買賣球員、控制比賽、設置訓練、管理球隊、與媒體和其他球隊教練交流等能力。
聯賽中盡可能的獲得勝利,贏得各項賽事的錦標,如聯賽冠軍、聯盟杯、歐洲冠軍杯、足總杯和各國聯賽杯等。同時,玩家也可直接操縱某國的國家隊征戰各級國際賽事,如各類友誼賽、洲際杯、世界杯等。



上海敢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無量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享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卓繁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優學天下教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叮當貓科技有限公司

貴州優視一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