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卓繁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卓繁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卓繁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番禺路1028號202室
成立時間:2001-07-24
創始人:左駿
公司網址:http://www.zhuofansoft.com/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卓繁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卓繁信息
公司描述
卓繁信息是一家信息產業多方服務提供商,從事電子政務系統的產品開發與服務,主要面向政府客戶提供軟件產品與整體解決方案,并向這些客戶提供規劃咨詢、軟件定制開發及售后服務。
管理團隊
左駿 方紅秀 丁治萍 熊吉忠 散艷黎 徐林松
融資情況
2013年7月19日,卓繁信息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43025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卓繁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卓繁信息”)成立于2001年7月,總部位于上海市,在安徽、湖北、湖南等多個省份設有子公司、分公司和辦事處。卓繁信息是國內首套政務服務軟件提供商,擁有CMMI-5、ISO9001、ISO27001、ITSS等多項專業資質,并獲得上海市“專精特新”中小企業、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業、上海市軟件企業核心競爭力評價(成長型)等多項榮譽資質,綜合競爭能力處于行業領先水平。

卓繁信息堅持將技術創新服務于政府改革,先后參與了工信部、國家信息中心、國標委、信標委以及湖北省、安徽省、內蒙古自治區等省部級單位關于政務服務、公共服務、人工智能、大數據等領域的課題研究和標準化制訂工作,為公司奠定了行業領軍企業的堅實基礎。

卓繁信息一直引領“互聯網+政務服務”的建設,是推進政務服務“一網通辦”改革的創新實踐者,在全國率先提出了“互聯網+政務服務+AI”的整體設計方案,解決各地政務服務主管部門在“綜合窗口、全科受理”改革中的堵點痛點,助力“互聯網+政務服務”國家級示范區——上海市徐匯區行政服務中心,打造了全國首例以智慧政務云平臺為基礎,以人工智能無人受理終端為核心的“24小時不打烊政務服務大廳”,把政府為群眾和企業辦事,實現“一網通辦、一次辦成、最多跑一次”的承諾落到了實處。


奇創星動(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華爾街英語培訓中心(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力天無限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刀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墨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舶樂蜜電子商務(上海)有限公司

湖南夢潔家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