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夢潔家紡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夢潔家紡

公司名稱:湖南夢潔家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麓谷產業基地谷苑路168號
成立時間:1981-04-09
創始人:姜天武
公司網址:http://www.mendale.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湖南夢潔家紡股份有限公司_湖南夢潔家紡_夢潔家紡_夢潔股份_Mendale夢潔家紡
公司描述
湖南夢潔家紡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56年,秉承“愛在家庭”核心理念的同時恪守品格與博愛的企業文化,為用戶打造中國最舒適的家居體驗。
管理團隊
姜天武 成艷 李菁 李軍 萬平 龍翼 涂云華 李建偉 何曉霞 關健 溫劍 石佩 彭衛國 張愛純 伍偉 彭超 陳浩 肖海軍
融資情況
2010年4月29日,湖南夢潔家紡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39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Mendale夢潔家紡(股票代碼:002397),1956年創立, 2010年A股上市,旗下共15家全資子公司和2家控股子公司。
半個多世紀以來,夢潔著眼于實踐全球愛家人的優質家居夢想,以“愛在家庭”為目標、“品格第一”為基礎、“仆人領導”為推動力的團隊,踐行“最為顧客著想”的工作總綱,覆蓋產品研發、營銷網絡、服務體系、管理活動、品牌建設,始終處于行業領先地位。2009年,溫家寶總理來夢潔視察指導工作,對企業和員工給予高度肯定,并贈予生產員工“心靈手巧”的美譽。
“愛在家庭”的企業信念、高品質的家居產品、互聯網+CPS的專業有愛服務,使夢潔家紡與眾不同。夢潔成立CPS+C2M小組,打造“七星管家”服務系統,建立與顧客的有效的“有溫度的連接”。這是基于企業文化之上的一種獨特的連接方式--無償服務化、利益共享化、平臺互動化,完全“以用戶為中心”,回歸商業本質,更人性化且柔性無縫。
夢潔以全面的、務實的品牌戰略,擁有9大自有品牌:“夢潔Mendale”、“寐Mine”、“夢潔寶貝M-JBaby”、“夢潔家居”、“覓Mee”、“MH”、“平實美學”、“Dreamcoco”、“Poeffen”以層次豐富的產品風格和獨具個性的品牌定位,在市場上獨樹一幟。
夢潔在德國并購SICHOU Gmbh(絲綢)公司,海外代理Somma1867、Kauffmann、Billerbeck、Hamam、Drahoma、Agraria、Mistrial、Calma、Flotemp、MAGLIA、PASOTTI、TRUEFITT&HILL、PERONI、AMOUAGE、Danluxury、Biancardi等16家百年國際品牌,開拓豐富的家居配套產品,覆蓋多層次的市場需求。
主營業務和產品
湖南夢潔家紡股份有限公司立足于家紡行業,致力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家居生活方式,傳導充滿愛的家居生活態度。
公司主要從事家紡產品的設計、制造、銷售以及提供高品質的家居生活服務,擁有夢潔(MENDALE)、寐(MINE)、夢潔寶貝(MJ-BABY)、夢潔床墊、平實美學、覓(MEE)、Dreamcoco、Poeffen等在國內外家紡市場有重要影響力的自主品牌。
公司擁有強大的線下銷售網絡,為公司的發展提供的強勁的支撐。互聯網、移動互聯網等新興渠道也
發展迅速。
從國內外家紡用品消費的差距及未來的趨勢來看,家紡行業還擁有巨大的發展空間。居民生活水平的提升以及消費觀念的升級使得家紡行業具有廣闊的市場環境。



深圳市宜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縱極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商車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什馬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羽衣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艾唯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百富源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