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力天無限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智網/力天無限

公司名稱:北京力天無限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西路8號上地科技大廈4號樓西區802
成立時間:2008-05-06
創始人:姚綱
公司網址:http://www.anzhi.com
所屬行業:游戲渠道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力天無限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安智網_北京力天無限
公司描述
安智網是一個Android手機應用商店,隸屬于北京力天無限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姚綱 龔萍
融資情況
2011年6月1日,北京力天無限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投資,投資方為盛大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智(旗下網站www.anzhi.com)成立于2010年2月,是中國移動互聯網產品覆蓋用戶數量最多的平臺之一,創始團隊由國內最早從事Android Market項目的研發團隊組成。目前,公司旗下擁有安智市場和安智論壇兩大業務模塊,公司致力于為全球華人Android系統手機用戶提供便捷、愉悅的軟件下載服務和體驗,讓Android手機變得更有用、更有趣。

始終為用戶提供最佳服務體驗是驅使安智不斷進步的原動力。成立四年多來,安智一直秉承“以服務為核心、以創新為保障,用戶至上”的價值理念,始終處于快速、穩健發展的狀態。

上安智,下軟件!安智市場于2010年6月上線,是目前中國知名的Android系統手機應用軟件下載平臺,也是用戶數量最先破千萬的國內第三方應用市場。憑借流暢的下載感受、穩定的性能,以及始終以用戶體驗為中心的產品設計和優化理念,安智市場用戶規模迅速擴大,并持續快速增長,獲得了用戶和業界的廣泛認可。截至2013年第三季度,安智市場用戶數量已經突破1.2億,活躍用戶數量超60%,每月應用下載數量超5億次。收錄應用30萬余款,包括中文和漢化應用,每天新增應用超過1500款。


江蘇恒順醋業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中智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一拍即合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智榮萬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聯盟影業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地面通信息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商車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