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英語培訓中心(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爾街英語

公司名稱:華爾街英語培訓中心(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世紀大道88號金茂大廈1區3層
成立時間:2005-07-05
創始人:DAVID KEDWARDS
公司網址:https://wse.com.cn/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華爾街英語培訓中心(上海)有限公司_華爾街英語
公司描述
華爾街英語是一家英語教育機構,提供卓有成效、富于競爭力的解決方案,幫助非英語母語國家的人們打破語言溝通障礙,已經在全球28個國家和地區擁有逾460家中心,幫助全球200多萬名學員成功提升英語能力。
管理團隊
王成茂、ANDREW ALLAN MALCOLM、TIMOTHY RUSS、DAVID KEDWARDS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16日,華爾街英語培訓中心(上海)有限公司被中信資本、霸菱亞洲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爾街英語由李文昊博士(Dr. Luigi.T. Peccenini)(外語語言學博士)在1972年創立于意大利,華爾街英語已在全球28個國家和地區擁有400多家中心,幫助全球200多萬人成功提升英語實用能力。


北京脈沖星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大樹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智慧物語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衣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福建省恒大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凱博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艾閣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