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開源互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開源動漫

公司名稱:成都開源互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五街200號4號樓5樓
成立時間:2017-03-23
創始人:閔旭陽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3847181/
所屬行業:原創IP 動漫平臺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成都開源互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開源動漫
公司描述
開源動漫是一家漫畫IP孵化運營商,已在全網平臺連載11部漫畫作品,作品以小說改編居多,漫畫的主要受眾為女性群體。
管理團隊
閔旭陽 廖曉華 王孜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30日,成都開源互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開源互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新興的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孵化與發行優質的網絡文學與漫畫作品,目前已經簽約上千名實力作者與作品,如凌霜降、歆月、一翎、冰山、煉獄等,公司合作出品漫畫《一夜孽情:吻別豪門老公》《豪門小老婆》《錯惹豪門總裁》等于各大動漫平臺暢銷,目前已經改編漫畫20余部,總人氣數十億。并已經參與出品出售多部影視作品。


深圳市智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未來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時每刻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用心創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百健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小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慧鑫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