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未來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快陪練

公司名稱:北京未來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造甲街110號48幢2099室
成立時間:2016-11-10
創始人:陸文勇
公司網址:http://www.kuaipeilian.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未來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快陪練
公司描述
快陪練隸屬于北京未來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中國家庭的素質教育,面向4-16歲兒童青少年。
管理團隊
陸文勇 孔令博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3日,北京未來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高榕資本、IDG資本、吳聲、黃曉杰、汪靜波、宋濤、王凱、邱堅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快陪練是一個鋼琴陪練教育服務平臺,主要服務于4-16歲青少年用戶,基于真人教師一對一的教學模式,包含在線約課、上傳樂譜、一對一在線陪練互動、課后反饋互評等功能,致力于幫助解決孩子鋼琴課后的練習缺乏專業指導、家長無暇陪伴等問題。
主營業務和產品
業務介紹
快陪練APP提供4-16歲琴童的一對一在線鋼琴陪練,解決孩子鋼琴課后的練習缺乏專業指導、家長無暇陪伴等問題,帶給孩子快樂的鋼琴練習體驗。鋼琴陪練行業:學琴的人都知道“學琴容易練琴難”,鋼琴作為一個技術工種,需要有大量的時間來鞏固技術。快陪練調研得出結論,鋼琴學習者在學習過程中會主要會遇到以下幾個問題:
學生: 1.節奏不對 2.彈錯音 3.手型不對 4.不愿意彈琴 5.不識譜子
家長: 1.家長沒時間 2.不專業 3.和孩子產生溝通障礙
快陪練通過專業音樂教師在線一對一陪練,根據學生情況制定了25分鐘(初級),50分鐘(中級和高級)課程。快陪練產品具備實時在線教學,結合兒童心理學有效溝通,線上排課與教學,課程完成后教師對琴童上課情況進行點評(打分點評與語音點評)。實現了教學跟進,實時互動,長久陪伴的多重效果。


福州王秀秀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瀟湘資本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國富綠景創投GRC

武漢勵合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弘睿(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方向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凱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