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睿(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弘睿投資

公司名稱:弘睿(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1號(一期)16幢6層28單元
成立時間:2015-04-02
創始人:孫銘辰
公司網址:http://www.honray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家族辦公室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弘睿(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弘睿投資
公司描述
上海弘睿投資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兼并收購、企業融資、私募融資以及投融資顧問服務,并從事投資管理、投資咨詢、企業管理咨詢等業務;公司為全國不同類型的客戶提供全方面的投資、融資與咨詢服務,包括上市公司、私營企業、機構、政府、私募基金和家族辦公室等。
管理團隊
魯海生 孫銘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弘睿資本是一家專注于不動產金融領域投資的基金管理公司。以專業的投資管理能力為投資人提供長期、穩健的資產增值服務。

弘睿資本成立伊始即獲得充裕的基石資金,為基金與各類機構的合作提供了堅實的基礎,為長期發展提供了強勁動力。

弘睿資本已完成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登記備案,成為合格私募基金管理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機會增值型:
投資處于開發建設階段的項目,通過投資、開發、出售住宅和商辦物業實現投資增值。

2、價值增值型:
投資具有增值潛力的物業,重新定位、改造或開發地產項目以實現運營收入的最大化,同時帶來可觀的投資回報。

3、核心增值型:
收購、持有位于核心城市頂尖區位的商辦物業,享受穩定的現金回報及價值增值。


成都市魔方運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科百宏業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神圈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暢行奢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漢濤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光影華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三度軟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