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百宏業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百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科百宏業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玉淵潭南路1號中國水利水電科學研究院D座609室
成立時間:2008-12-10
創始人:劉宗波
公司網址:http://www.kebaiiot.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科百宏業科技有限公司_科百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科百科技是一家農業物聯網科技公司,致力于研發生產高性能、低成本的物聯網無線節點和基站等農業環境信息采集設備以及大數據應用技術,主要用于溫室大棚環境信息采集和設備無線控制以及精準灌溉控制、霜凍預警和病蟲害數學模型等應用。
管理團隊
劉宗波 李星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10日,北京科百宏業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科百宏業科技有限公司及其下屬的技術研發中心——奧地利CAIPOS公司致力于研發生產高性能、低成本的物聯網無線節點和基站等農業環境信息采集設備以及大數據應用技術。主要用于溫室大棚環境信息采集和設備無線控制以及精準灌溉控制、霜凍預警和病蟲害數學模型等應用。

Caipos?物聯網自動監測、預警和控制系統是主要由傳感器、CaipoWave物聯網無線節點、CaipoBase物聯網基站和CaipoWeb物聯網云平臺組成,節點與基站之間無線連接,整個系統不需要任何外接電源和電纜。每個CaipoWave節點能夠連接1-4個不同的傳感器,無線通信距離長達1-3公里。CaipoBase物聯網基站收到各個節點的數據后通過GPRS網絡發送到CaipoWeb物聯網云平臺,用戶可通過電腦、手機等登陸網絡平臺對監測站進行統一監控和管理,通過物聯網控制器可以對電磁閥和溫室設備等進行遠程智能無線控制。



蕪湖榮基密封系統有限公司

武漢中媒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互連眾信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山大華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東惠如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藍弧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友際無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