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際無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糗事百科

公司名稱:友際無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慧忠里103樓13層B座1303
成立時間:2011-06-01
創始人:王堅
公司網址:http://www.qiushibaike.com/
所屬行業:UGC&PGC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友際無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糗事百科
公司描述
糗事百科是一個主打糗事分享的網站。網友可以自由投稿、投票、評論、審核內容,并與其它網友互動。友際無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王堅 許晗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30日,糗事百科獲得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新工場、經緯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糗事百科從2005年開始運營,至今已有10年的歷史,全球知名的中文原創搞笑社區。 創始人:王堅于2011年起,對糗事百科進行公司化運作,核心團隊都來自騰訊、百度等頂尖互聯網公司。 我們致力于打造分享快樂的社區文化,讓每個人都能樂觀面對生活中的不如意。通過糗事百科, 您可以認識身邊的糗友;與附近的糗友用有趣的表情聊天;加入附近的糗事百科群組; 查看新鮮爆笑的糗事圖文和視頻。

糗事百科現已在北京、深圳設立辦公地點;糗百崇尚創新、快速、娛樂的互聯網文化,在糗百你可以坐著工作,也可以站著工作,當然你想躺著也是可以的, 我們相信在輕松愉悅的工作氛圍中,你可以發揮出更高的效率以及有更多的創意,我們也堅信“快樂的人才能創造快樂”—快樂你就不孤單。
主營業務和產品
小雞燉蘑菇第三季重磅回歸啦!!!糗百保潔小妹和糗百主播團也重返江湖。這里有美女主播犀利的脫口秀,奇葩的糗百大調查,更有不可描述的泡面番等你喲。每周三更新,不見不散!!


上海數元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阿果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新途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慧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博信鑫元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少女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