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慧云股份

公司名稱:慧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蘭考縣迎賓大道1號
成立時間:2010-01-26
創始人:孟慶雪
公司網址:http://www.iservice.com.cn/about/1142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慧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慧云科技_慧云股份
公司描述
慧云股份是一家分布云網絡平臺綜合服務提供商和運營商。
管理團隊
孟慶雪 潘筱雯 王永玉 馮名祥 戈鋒 王惠貞 王世皓 柏紅 周林林 史月寒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23日,慧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慶繁投資。
2015年5月20日,慧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云南盈谷創投。
2015年11月23日,慧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434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慧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Service)(股票代碼:834342)注冊資本3.49億,由創始人:攜手海通證券、格林美(002340)、新海宜 [002089]、東方財富[300059]控制人、譜潤投資等著名機構和戰略投資人共同組建設立,是全國最大的分布云網絡平臺綜合服務提供商和運營商。
公司主營業務為:分布云網絡平臺綜合運營商,建立分布云技術標準、運營標準、管理標準及市場價格體系;面向中國縣域城市部署分布云數據中心,形成城市產業互聯網接入口;攜手云服務戰略盟友,投資產業基金承接政府信息化PPP 和服務采購項目,提升人民的幸福感與獲得感;以持續創新高效迭代商業模式以及自我驅動的組織形態,打造信息消費大賣場;形成以云服務、管理外包以及軟件銷售的盈利模式。


重慶聯和縱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加投資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佳馳經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凝動視界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麒麟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峇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