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佳馳經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佳馳/汽配貓

公司名稱:上海佳馳經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華新鎮鳳星路1288號-1
成立時間:2011-08-18
創始人:趙建民
公司網址:http://www.jchp.cn/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佳馳經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佳馳_汽配貓
公司描述
汽配貓是一個汽車配件采購服務平臺,主要為汽修廠和門店提供汽車配件采購服務,旗下產品包括潤滑油、冷卻系統、空調系統、養護用品、蓄電池等,適用于奧迪、保時捷、長城等汽車品牌。
管理團隊
楊海峰 趙建民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27日,上海佳馳經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響加速資本、廣州時代華商人才培訓股份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佳馳經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上海佳馳”),成立于2011年8月,由世界500強企業高管的汽車行業資深人士與行業精英智庫聯合全國汽車后市場優秀汽車用品及配件經銷商和服務商,搭建的汽車后市場服務平臺。采用合伙人治理體系,吸納產業鏈優秀資源,旗下運作【汽配貓】產業互聯網平臺和【汽配貓學院】,通過【汽配貓供應站汽配聯盟】和【汽配貓汽修服務聯盟】網絡,致力于成為汽車后市場整體解決方案的專家和領導者,最終打造健康良性的汽車后市場生態圈。


云南希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正商書院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和合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彌洱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藝術與科學電子出版社

華益天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信雅達系統工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