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商書院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正商書院

公司名稱:北京正商書院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北大街127-1號1層101室
成立時間:2012-06-26
創始人:趙子龍
公司網址:http://www.zsculture.org/
所屬行業:職業教育 素質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正商書院文化有限公司_正商書院
公司描述
正商書院是一家國學教育平臺,通過搭建適合各界分享的大型講座和課程,舉辦經典研讀、心得分享、實踐應用等活動,讓傳統文化的智慧融入企業家的經營與生活,助力社會文化和經濟的發展。
管理團隊
趙子龍 陳宇峰 劉衛星 趙世堯 高志遠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17日,正商書院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賦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正商書院成立于2010年,總部設在北京,辦公地點設在北京大學,是服務于高端人群的教育傳播平臺,也是培養新型創客、助推創業創新的“合作夢工廠”,擁有100多位國內頂尖的講師團隊,從政要到學者,從金融巨子到管理大師,從創業者到企業家,致力于搭建適合各界分享的高端講座和課程,搭建一個由企業家、專家、創業者、投資人融為一體的交流、培訓、合作的戰略平臺,目前擁有全國企業家學員5000多名。

正商書院成立至今逐漸行程了正商教育、正商科技、正商資本的組織架構。正商教育包括正商國學、正商私塾、正商書畫院等多元化課程;正商科技主要助力傳統企業向互聯網轉型,是集企業產品及信息展示、庫存產品易物、在線教育、資本運作四大功能于一體的綜合型項目;正商資本致力于為企業、政府、成功人士等領域的眾多學員提供股權投資、資產管理及資本運營的系統解決方案,為投資業務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資源整合服務。


深圳市中數創意文化傳媒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楓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合源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深圳市美知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創云動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盛亞華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西奧物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