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源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合源生物

公司名稱:合源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濱海高新區華苑產業區(環外)海泰發展三道8號5號樓
成立時間:2018-06-29
創始人:呂璐璐
公司網址:http://www.juventas.cn/
所屬行業:生物技術 基因科學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合源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_合源生物
公司描述
合源生物是一家致力于創新型細胞治療藥物研發的生物科技企業。公司第一個免疫細胞治療產品CNCT19的新藥臨床試驗申請已經獲得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正式受理。
管理團隊
呂璐璐 何為無 蘇震波 石琳
融資情況
2018年12月13日,合源生物獲得1.63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丹麓資本。
2019年7月9日,合源生物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道彤投資、英創遠達、瑞伏醫療創投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合源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注冊資本:5759.6493萬元人民幣。合源生物是一家專注于創新型免疫細胞治療藥物研發的生物科技企業,致力于打造免疫細胞治療藥物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全產業鏈業務。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總部位于北京市朝陽區華貿中心,在天津濱海高新區建有免疫細胞治療藥物研發和轉化基地。公司依托國內一流的血液病醫院、血液學研究所的前期技術成果,加快CAR-T等細胞治療藥物科研成果轉化。

公司自創立至今,不斷吸納國內外技術、人才以及資金。目前,公司第一個免疫細胞治療產品CNCT19的新藥臨床試驗申請已經獲得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正式受理。后續管線產品將不斷推進,為治療白血病、淋巴瘤等惡性血液腫瘤提供有效的治療手段。公司目前在天津濱海高新區建有1400平米GMP免疫細胞藥物研發轉化設施,另有7000平米GMP免疫細胞藥物生產基地在建設中。

公司憑借高效的研發轉化平臺,將通過嚴格的細胞治療產品生產和質量體系,為中國患者打造安全、有效和可及的優質細胞治療產品!


瀚思安信(北京)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中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力天無限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瘋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求是同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網旭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偉岸海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