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思安信(北京)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瀚思科技 / HanSight

公司名稱:瀚思安信(北京)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西路8號9號樓2區306A-1
成立時間:2014-04-30
創始人:高瀚昭
公司網址:https://www.hansight.com/
所屬行業:企業安全 數據服務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瀚思安信(北京)軟件技術有限公司_瀚思科技_HanSight
公司描述
瀚思科技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用大數據技術幫助企業解決龐雜、分立的信息安全問題。通過自主知識產權的機器學習引擎與數據處理引擎,幫助客戶構建下一代安全智能分析平臺,整合各種日志、網絡流量與人員行為數據,從而發現未知攻擊威脅、保護內部數據資產、抵御惡意交易欺詐等。
管理團隊
高瀚昭 董昕 袁浩翔 王金成 陳洪武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30日,瀚思科技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光速中國。
2016年6月8日,瀚思科技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南京高科、盛宇投資、蘋果天使APU、賽伯樂投資、恒寶股份。
2017年7月25日,瀚思科技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國科嘉和、IDG資本、南京高科。
2018年3月29日,瀚思科技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毅達資本。
2019年7月5日,瀚思科技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奇虎36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瀚思科技成立于2014年,注冊資本1925.4683萬元人民幣,由數位國際頂尖的安全專家共同創辦,我們以“數據驅動安全”為理念,致力于用大數據技術幫助企業解決龐雜、分立的信息安全問題。我們認為:傳統以防御為核心的安全策略已經過時,信息安全正在變成一個大數據分析問題,大規模的安全數據需要被有效地關聯、分析和挖掘。經過五年的發展,瀚思科技已經成長為全球網絡安全500強、中國網絡安全50強,并于2018年獲Gartner SIEM 魔力象限提名,2019年入選Gartner Peer Insights 報告。

通過自主知識產權的機器學習引擎與數據處理引擎,瀚思幫助客戶構建下一代安全智能分析平臺,整合各種日志、網絡流量與人員行為數據,從而發現未知攻擊威脅、保護內部數據資產、抵御惡意交易欺詐等。

目前瀚思科技已經持續服務了近百家客戶,包括國家開發銀行、東方航空、南京銀行、太平保險、中信建投證券、華大基因、北京燃氣集團、中國航天科工集團、東風日產等,覆蓋金融、能源、政府、制造、醫療等眾多行業。另外也與亞信、華為、百度、神州數碼、航天科工集團、清華大學等知名企業和機構建立了合作伙伴關系。

2018年3月,瀚思科技完成B+輪融資,主要投資人為老牌知名創投機構毅達資本、中科院旗下國科嘉和基金、中國首家風險投資機構IDG資本、A股上市公司南京高科等。


深圳市齊天大圣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藍港影業(天津)有限公司

神策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珠海布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智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查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星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