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查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查湃智能

公司名稱:上海查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盛夏路570號403室
成立時間:2016-02-24
創始人:付斌
公司網址:http://www.charpie.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查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查湃智能
公司描述
查湃智能charpie是一家水下無人機產品研發商,以深水推進器和深水智能控制為核心技術,發布了四軸和六軸水下無人機,具有體積小的特點,同時為海軍和國家科研院所定制開發超深海產品及核心配件,此外產品還涉及作業型ROV、便攜式ROV、AUV、水下滑翔機、水下采樣設備、水下作業底盤等。
管理團隊
付斌 金莉萍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30日,查湃智能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艾瑞資本(艾瑞)。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查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創業于2016年2月,研發中心位于上海張江,產業化基地位于上海臨港,并在北京、深圳、大連、長春、太原、煙臺、舟山等地設有分公司及辦事處。

創始人:付斌博士專注水下無人機的研發15年,先后服務于日本海洋研究開發機構(JAMSTEC)、上海交通大學(SJTU)、澳大利亞國防學院(ADFA)。科研團隊有博士5人,高級工程師7人,核心團隊擁有發明專利100余項,在國際權威雜志上發表論文300余篇。與上海交通大學、上海海洋大學、上海海事大學、上海大學建立聯合實驗室。

團隊攻克了深水推進器和深水智能控制等核心技術,先后發布了四軸和六軸水下無人機,具有體積小、智能化程度高、簡單易操作、性能穩定可靠等優勢。為海軍和國家科研院所定制開發超深海產品及核心配件,徹底打破國外技術壟斷,實現中國深水無人機產業的零突破。秉承“精益求精,成就極致品質!”的企業理念,查湃竭誠提供最優的產品與服務。


磁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華胥氏文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奇游靈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簡亦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曌揚汽車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有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英途跨文化交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