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曌揚汽車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曌揚汽車/理財咖

公司名稱:上海曌揚汽車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二路888號C樓
成立時間:2017-05-15
創始人:姜俊
公司網址:http://www.lianzhongjinrong.cn/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曌揚汽車服務有限公司_理財咖_上海曌揚汽車
公司描述
曌揚汽車是一家互聯網汽車金融公司,致力于金融超市+車聯盟+互聯網汽車金融,形成業務閉環。經營范圍:汽車租賃,機動車駕駛服務,汽車、汽車零配件的銷售,從事汽車科技、計算機科技等。
管理團隊
姜俊 李明昊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5日,上海曌揚汽車服務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星合資本。
2017年12月4日,上海曌揚汽車服務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華映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曌揚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聯眾融資租賃(上海)有限公司為上海曌揚全資子公司,業務涵蓋新車、二手車購車貸款、庫存融資、團購貸款、以租代購等業務,涉及汽車后市場金融業務全領域。

上海曌揚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成立之后,受到業內廣泛關注及認可,在短時間內即實現盈利。同時,受到各大投資基金及風投的關注,公司已獲得千萬級Pre-A輪融資,團隊規模近千人,業務范圍覆蓋全國除港澳臺及西藏以外的全部區域。公司高管團隊均來自業內知名企業,有著豐富的從業經驗,憑借前瞻的戰略眼光布局汽車金融領域,致力于將公司打造為汽車金融服務領域的標桿企業。


廣州上源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先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朗歐醫藥集團有限公司

杭州靚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千丁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創想天使(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京泉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