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上源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源物聯網

公司名稱:廣州上源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越秀區德政南路48號四層自編423號
成立時間:2010-12-21
創始人:燕偉
公司網址:http://www.origiot.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上源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_廣州上源物聯網
公司描述
上源物聯網是一家物聯網應用范疇內的創新型公司,專注于為客戶提供物聯網企業應用的軟件、產品、技術及服務,致力為電力、物流、家居、交通、銀行、煙草等領域提供咨詢、產品與集成服務。
管理團隊
梁振 燕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上源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物聯網應用范疇內的創新型公司。專注于為客戶提供物聯網企業應用的軟件、產品、技術及服務。致力為電力、物流、家居、交通、銀行、煙草等領域提供咨詢、產品與集成服務。

公司基于中國企業物聯網行業應用的特性,以及對物流自動化、供應鏈信息化、物資管理經驗和技術沉淀,充分考慮到用戶對系統的完整性、穩定性及可擴展性需求后,為用戶提供先進、適用的各種技術,包括: RFID 、感知采集單元、條形碼、視頻監控、無線傳輸、Java和.net平臺軟件、嵌入式集成系統、智能移動終端、分步與集中數據庫等。

我們堅持把創新作為發展的源動力,不斷提升理念、更新觀念,完善體制、機制,創新產品。通過對資產、人員、車輛等的狀態感知、傳輸、應用和展現,提升用戶業務流程的信息化、實現了物資交接的電子化、容器和載體的標準化;實現了用戶物資全生命周期、供應鏈與在線設備狀態的可見度的提升,從而準確預判和調度,達成使用效能的逐步優化和提升。我們秉承著積極、負責的服務宗旨,為成就客戶而努力。

公司目前客戶主要以智能電網、智能物流為主要業務。我們擁有一批專業、高效、技術經驗豐富的骨干人才。 “不斷創新、成就客戶、超越自我、坦誠互信”是每個員工的核心價值觀。


上海帕派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青島睿幫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腳印兄弟(北京)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海翼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宏宇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盛力世家(上海)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第二空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