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印兄弟(北京)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悟空租車/腳印兄弟

公司名稱:腳印兄弟(北京)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將臺鄉酒仙橋路甲16號九層9069
成立時間:2014-08-28
創始人:胡顯河
公司網址:https://www.wkzuche.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腳印兄弟(北京)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悟空租車_腳印兄弟
公司描述
悟空租車是一家專注于汽車共享租賃的出行服務平臺,腳印兄弟(北京)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羅闐 吳宏亮 謝立剛 許佳林 楊志偉 余志達 張豐 鄧鴻 胡顯河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30日,腳印兄弟(北京)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紫輝創投、鄭剛。
2015年5月1日,腳印兄弟(北京)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金科君創、紫輝創投、鄭剛。
2016年6月13日,腳印兄弟(北京)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博將資本、真格基金、紫輝創投、金科君創。
2017年7月17日,腳印兄弟(北京)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云南城投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悟空租車是一家基于移動互聯網的B2P全時共享租車平臺,提供時租、短租、長租等多樣化的出行服務。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由四位來自汽車及互聯網行業資深高管、北大/清華校友在北京聯合創立。悟空致力于打造全流程移動互聯租車體驗、7*24小時自助取還車的極致便捷租車服務。2015年12月悟空試點加盟連鎖業務,截止目前,悟空租車覆蓋全國200多個城市,平臺短租車輛萬臺起,意向加盟商數千家,全面發力全國汽車租賃市場。 2016年8月,悟空租車立志成為中國租車自駕游首選平臺,倡導“唯自駕.享自由”的出行理念,提供多條個性化經典自駕游路線和一站式自駕出行服務。200+城市,1000+網店,10000+車輛,隨時隨地,說走就走,滿足所有自駕出行需求,經濟又便捷。


北京遠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邁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微觀互聯(北京)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咔嗒爸爸(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論語天下新媒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長沙博為軟件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以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