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觀互聯(北京)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觀互聯

公司名稱:微觀互聯(北京)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平谷區林蔭北街13號信息大廈802室
成立時間:2014-12-09
創始人:陳志遠
公司網址:http://www.my118.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微觀互聯(北京)數據服務有限公司_微觀互聯
公司描述
微觀互聯是一個外貿電商服務平臺,專注于互聯網平臺運營、SAAS服務和大數據服務,以互聯網、云計算和大數據為支撐提供企業服務。
管理團隊
陳志遠 蒲俊臣 王紅星 陳智軍 楊鐵英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2日,微觀互聯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五岳天下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微觀互聯是一家從事互聯網大數據智能計算和信息數據技術理論研究和前沿技術開發的知識創新型企業,并結合互聯網、移動互聯網和云計算提供深度大數據服務。
公司以權威國家級進出口業務數據源為核心,以權威行業資深專家為洞察力,以大數據分析模型為平臺,建立進出口企業和從業者提供全方位立體服務的“進出口企業服務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互貿通
互貿通是一個在線處理外貿進出口的綜合協作服務SAAS平臺,平臺與服務商共同建設服務于外貿進出口企業的全鏈條“一站式”外貿綜合服務生態服務圈。依托互貿通平臺,為有進出口貿易需求的貿易商提供訂艙、報關、報檢、運輸等服務。在互貿通SAAS平臺上完成更簡潔、高效的外貿進出口業務。

2、微關
微關是微觀互聯(北京)數據服務有限公司支持其核心業務--外貿綜合服務平臺的移動應用群中的重要一員。定位于傳統及新興外貿的相關從業人員,對其通關狀態查詢,產品歸類查詢等關務環節提供有力支持。后期公司微貿產品等移動應用群的其他產品會陸續上線,提供給外貿相關從業人員以簡單方便快捷的貿易統計數據查詢。




萌影畫(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東陽歡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銀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寵耀商貿有限公司

上海匯付朗程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酷酷跑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港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