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銀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銀翼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銀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南磨房路37號1701-1703室(華騰北搪集中辦公區174235號)
成立時間:2012-05-14
創始人:馬賀亮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銀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銀翼傳媒
公司描述
北京銀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創立于2012年,從營銷起步兩年成為中國電影精準營銷服務標桿,2014年實現轉型,目前集電影項目開發與制作、電影營銷和發行與一體,成為互聯網時代中國成長最快的全新型電影公司,也被稱為從營銷起步最快貫穿全產業鏈的電影公司。
管理團隊
馬賀亮 劉富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銀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創立于2012年,從營銷起步兩年成為中國電影精準營銷服務標桿,2014年實現轉型,目前集電影項目開發與制作、電影營銷和發行與一體,成為互聯網時代中國成長最快的全新型電影公司,也被稱為從營銷起步最快貫穿全產業鏈的電影公司。馬賀亮、劉富新為公司共同創始人:。在互聯網為電影行業帶來的巨大變局的行業背景下,銀翼提出“電影產品設計”的項目開發理念,構建“電影營銷

犀思云(北京)云計算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星兄弟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夫子百年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楓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精銳視覺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欣方智能系統有限公司

奧動新能源汽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