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博為軟件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為軟件

公司名稱:長沙博為軟件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高新開發區文軒路27號麓谷鈺園C4棟304號
成立時間:2009-08-10
創始人:梁威
公司網址:http://www.101data.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長沙博為軟件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博為軟件
公司描述
博為軟件突破性的研發了大數據采集技術——101異構數據融合技術,破解了信息孤島之間“融合難、周期長、費用高”的困局。
管理團隊
梁威 周州 何文 陳庚涌 張偉河 劉玉英 譚璇 侯建明 楊鋒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29日,博為軟件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632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長沙博為軟件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836323)于2009年由長沙市政府引入海外高端人才成立。博為軟件基于醫療軟件信息化核心技術研發十余年,其醫學影像三維重建臟器分析系統和PACS產品系列,成功覆蓋國內外上千家醫院,突破了傳統二維影像診斷的諸多局限,既提升了醫務人員的診斷準確率,也為心臟、消化等多科室診療技術的發展提供了支撐。

隨著大數據時代的到來,以及國家關于“發展健康醫療大數據產業”多項政策的推進,博為軟件積極響應,突破性的研發了大數據采集技術——101異構數據融合技術,破解了信息孤島之間“融合難、周期長、費用高”的困局。目前,該項技術已經成功在多地實施,并獲得廣泛好評。除了在醫療領域,該技術還廣泛適用于存在信息煙囪和數據孤島的其他行業與部門,如公安、電力、物流、智慧城市、稅務、保險、旅游等。

博為人秉承“聚一力,搏第一”的企業精神,積極創新,攻關難題,獲得數十項軟件著作權和自主研發專利技術。2016年,博為軟件憑借數字醫學影像系統和101數據集成平臺的優秀市場表現力,成功登陸新三板上市。


海通開元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千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小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夢映動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恩方文化傳媒傳播有限公司

網樂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快與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