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千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千朗文化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千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經濟開發區聚富苑產業園區聚和六街1號-170
成立時間:2014-07-22
創始人:徐波
公司網址:http://www.qlang.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千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千朗文化傳媒
公司描述
北京千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是國內一家融合了設計、制作、貨運三個業務版塊的影視集成制作公司,公司主要以電影宣傳品制作、數字硬盤拷貝、電影衍生品等業務為主。
管理團隊
徐波 李蘭剛 徐亞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千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電影陣地終端解決商,是唯一一家集制作、設計、貨運為一體的專業制作公司,可為客戶提供集電影陣地宣傳品的設計、制作、發運、推廣于一體的一站式服務。

公司一直秉承“以市場為導向,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以及“以誠待人,以信取人”的服務宗旨;同時,“創新的理念,精良的制作,細心的執行”是我們對自己的要求,也是我們對客戶的鄭重承諾。

為了更好地服務業界,我們抓住每一個機會參加國內國際知名電影展會,以保證第一時間了解國際市場的行業動態,并把最新的技術和觀點帶入國內。我們將從不同角度多方位進行推廣宣傳,并融合企業本身特點,為客戶提供精神的宣傳品,為電影進行全方位的宣傳。

公司成功的制作了《移動迷宮》《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冰川世紀2》《猩球崛起2》《超凡蜘蛛俠》《X戰警之逆轉未來》《馴龍高手2》《京城81號》《金剛狼2》《新機械戰警》《里約大冒險2》《家園防線》《閨蜜》等等影片的陣地宣傳物料。
主營業務和產品
《移動迷宮》
《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
《冰川世紀2》
《猩球崛起2》
《超凡蜘蛛俠》
《X戰警之逆轉未來》
《馴龍高手2》
《京城81號》
《金剛狼2》
《新機械戰警》
《里約大冒險2》
《家園防線》
《閨蜜》
《戰狼》等等影片的陣地宣傳物料。


深圳市葫蘆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動域資本

北京真果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小積木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一起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點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