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真果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真果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真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青龍胡同甲1號、3號2幢3層312室
成立時間:2017-01-05
創始人:賈求真
公司網址:http://www.truego.cn/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真果科技有限公司_真果科技
公司描述
真果科技是一家產業金融科技服務商,基于人工智能、區塊鏈、大數據等技術的融合創新,產品化推出雙鏈金融資產流轉平臺及數據智能征信管理平臺,突破實現了雙鏈數據系統確權的供應鏈金融新模式,推動產融科技一體化創新發展。
管理團隊
賈求真 廖世琴 孫斌 許青松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1日,真果科技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億投資集團。
2019年8月14日,真果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藍楓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真果科技有限公司(原醫鏈科技)是創新領先的產業金融科技服務商,融合應用人工智能、區塊鏈、云計算、大數據等技術,自研沉淀了「征信+」數據智能征信管理平臺;支撐「信通+」 資產數字化融資服務平臺的產品化運營 ,突破實現了供應鏈金融數據資產、確權資產、票據資產的數字化鏈式融資新模式,推動產融科技一體化創新發展。


上海添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泰凌微電子(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威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幾何伙伴智能駕駛有限公司

江蘇恩華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凱旋創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