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威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威我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威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南山科發路5號米蘿咖啡樓頂創投茶館微我科技
成立時間:2014-04-16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威我科技有限公司_威我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市微我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的一家html5游戲以及類我機器人公司,總部位于深圳南山的西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微我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的一家html5游戲以及類我機器人公司,總部位于深圳南山的西麗。

我們是自創了一種游戲的新類型,通過手機自拍變成漫畫,融入到各種html5游戲里,我們稱這種類型為“微我游戲”。通過DIY微我這個角色,我們也在實現了虛擬的“自己”,加上藍牙以及wifi的控制小車,我們也創造了有“自己”漫畫形象的機器人,我們稱為“微我機器人”,這種機器人類型,我們稱為“類我機器人”(相對類人機器人而言)。

深圳市微我科技有限公司是基于人工智能實現VR虛擬現實的研發公司,通過微我(你在VR虛擬現實世界的虛擬自己)創造了虛擬現實里有你認識的朋友以及自己(你樣子的卡通形象)的社交聊天世界。自創的“自然語言編程”讓人工智能等高深科技對普通人來說不僅僅是使用,更能創造與駕馭。應用于“微我”的虛擬世界里,就是可以用單字漢字就能控制虛擬現實的各種內容,比如在VR里寫字或語音都是一個對本身所處世界編程或指令調過的過程。通過“拼”可以讓這些內容都整合在一個通過的生命系統上,作為虛擬角色里每一個人自己的大數據(我們稱為“我數據”),一切“以你為本”、“與你有關”。我們堅信,這就是人類、虛擬世界、人工智能、類我機器人的終極狀態,團隊為此而努力奮斗!





北京四有青年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簡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悅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石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華通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朗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芯哲微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