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華通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通醫藥

公司名稱:浙江華通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紹興市柯橋區輕紡城大道1605號
成立時間:1999-08-16
創始人:錢木水
公司網址:http://www.sxhtyy.net/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浙江華通醫藥股份有限公司_華通醫藥
公司描述
華通醫藥主要從事藥品批發、藥品連鎖零售業務。
管理團隊
錢木水 沈劍巢 朱國良 周志法 沈柳生 詹翔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27日,華通醫藥在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00275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華通醫藥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藥品批發、藥品連鎖零售業務,藥品第三方物流業務以及中藥飲片(包括中藥配方顆粒)的生產銷售業務。公司所處的行業為藥品流通行業,藥品流通企業數量眾多,市場競爭十分激烈。在中國經濟進入“新常態”的大背景下,藥品流通行業高速增長的趨勢逐漸回落,但在政府對醫藥衛生投入加大、全民醫保、人口老齡化、慢性病發病率上升、人均用藥水平提高以及人民群眾日益提升的健康需求等因素的推動下, 藥品流通市場規模仍將保持長期穩步增長的局面。

公司是浙江省商貿流通業誠信示范企業,全國醫藥商業批發、零售主營業收入雙百強企業。公司建有專業化的醫藥物流基地,具有藥品第三方物流資質,在滿足自身配送需求的同時,開展對外第三方藥品配送業務。公司依托自身的物流配送實力,建立了從鄉村衛生室到三等甲級醫院的城鄉一體化藥品配送網絡。公司十分重視中藥產業的發展,建有中藥飲片生產加工基地,公司的中藥配方顆粒被列入了浙江省科研專項,這對公司未來中藥飲片業務的發展具有重要的戰略意義。


深圳市博瑞得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勒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曲江智訊互動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上海舞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臉譜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賽時科技有限公司

歐盈(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