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點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點石投資

公司名稱:深圳市點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清祥路1號寶能科技園9棟C座20樓K
成立時間:2008-04-11
創始人:吳芳
公司網址:http://www.touchwood-pe.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點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點石投資
公司描述
深圳市點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點石投資"),成立于2008年4月,是一家專業從事創業投資管理的公司。
管理團隊
吳芳 王琴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點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點石投資"),成立于2008年4月,是一家專業從事創業投資管理的公司。點石投資專注于投資戰略性新興產業如新能源、新材料、節能環保等,選擇擁有夢想、強烈使命感、有戰略思維并擁有核心技術的的優秀團隊,以成長期、成熟期為主并覆蓋天使期、初創期,投資規模從幾百萬人民幣到上億人民幣不等。

點石投資始終堅持長期價值投資,憑借自身擁有的國內及國際頂尖的政策研究團隊資源、行業專家隊伍、風控專業團隊,與創業者及企業家團隊保持高度互信支持的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在提供高端政策資源、現代企業管理戰略、財務規范管理、上市融資及收并購方面為企業的價值提升提供增值服務。

點石投資董事長吳芳女士系中央財經大學金融研究生畢業,擁有二十年金融機構高管工作經驗,目前任中央財經大學中國精算研究院中心教授、科技部基金管理中心引導基金評審專家、中國創新創業大賽評委。其將金融機構穩健管理風格及專家的專業風格貫穿于點石投資的整體管理中,使點石投資發展成為一家年輕、活躍、專業、穩健的公司。

2008年點石投資獲得科技部創新基金管理中心引導基金投資機構資格;2009年成為中國最早被國家發改委授予甲級資質的工程咨詢機構中計信的唯一授權單位,同時為中國(深圳)首屆創新創業大賽獨家贊助方;2010年成為中國(深圳)第二屆創新創業大賽主辦方特別指定基金組織-深圳市創賽二號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東單位,并發起了點石創業投資合伙企業基金;源于深厚的積淀,2011年,點石投資成立了技術轉移中心,獲得了深圳市科委技術轉移機構資格,同年還發起了點石貳號創業投資合伙基金;2012年點石在北京設立辦事處,與北京師范大學新興市場研究院建立戰略合作伙伴關系;2013年點石正式加入中國產業海外發展與規劃協會,成為其副會長單位,同時叁期基金運行。


聯科創盈(北京)投資有限公司

廣州市云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郎果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廣州思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修遠求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焱融科技有限公司

榮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