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焱融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焱融云

公司名稱:北京焱融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高里掌路1號院18號樓103-74
成立時間:2016-02-25
創始人:王海濤
公司網址:http://www.yanrongyu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焱融科技有限公司_焱融科技_焱融云
公司描述
焱融云是一家超融合架構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新一代軟件定義數據中心相關領域應用的推廣與產品研發,旗下自主研發了全棧的軟件定義產品包括超融合存儲、超融合私有云、超融合云桌面,涵蓋金融、物聯網、智慧交通、廣電、教育等領域。
管理團隊
王海濤 鈕毅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1日,北京焱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思科瑞新資本(思科資本)。
2018年1月24日,北京焱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信雅達、思科瑞新資本(思科資本)。
2019年7月23日,北京焱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靖亞資本、耀途資本、思科瑞新資本(思科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焱融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公司致力于新一代軟件定義數據中心相關領域應用的推廣與產品研發。
公司核心團隊均畢業于清華、浙大、華中科大等著名高校,并在多家知名IT企業有著多年的云計算相關行業的研發、銷售經驗。

公司旗下自主研發了全棧的軟件定義產品:
超融合存儲(unified storage)、超融合私有云、超融合云桌面,在金融、物聯網、智慧交通、廣電、教育等行業擁有產品客戶。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焱融超融合存儲
焱融超融合存儲是焱融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企業級融合unified storage解決方案;
它采用先進的軟件定義存儲架構,完美適配各種主流的開放硬件架構;
大幅度提升存儲性能的前提下,同時滿足企業客戶對于數據的異構性、可靠性、可擴展性、可管理性的全方位需求。

2、焱融超融合私有云
焱融超融合私有云是以焱融超融合存儲為基礎,整合開源產品OpenStack進行相應的組件優化及功能增加;
旨在面向企業客戶提供統一的超融合私有云服務,幫助客戶快速搭建企業內部的私有云服務;
有效整合企業內部資源,降低IT運維成本,加快業務的敏捷性、創新性。

3、焱融超融合桌面云
焱融超融合桌面云是焱融科技有限公司利用自有融合存儲產品優勢結合Citrix在虛擬化以及虛擬桌面方面的優勢,通過對存儲的深度適配和優化以完美支持xenserver推出的一款面向企業級客戶的超融合桌面云解決方案。


北京萬森群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波克城市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新雷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速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市前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煥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獅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