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前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前嗅網絡

公司名稱:天津市前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空港經濟區空港商務園東區8號樓一層
成立時間:2015-01-06
創始人:陳玉立
公司網址:http://www.forenos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天津市前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前嗅網絡
公司描述
前嗅是一家專注于獨立知識產權及深度大數據兩大模塊的企業。主要產品有行業數據分析平臺,大數據分析服務,數據處理軟件,數據咨詢服務,大數據營銷中心等。
管理團隊
陳玉立 陳卓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津市前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注冊于天津自貿區空港經濟區。公司致力于開發自己獨立知識產權的行業領先技術,專注于互聯網行業數據的采集、分析、處理、管理、應用和營銷。 前嗅致力于通過自己的大數據產品和服務,打造國內第一家深度大數據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ForeAna數據處理系統:
獨創的系統生態學數據分析理論,為企業提供權威的面向品牌、市場和競爭力的定制化分析服務。

ForeSpider前嗅爬蟲系統:
前嗅爬蟲系統是基于互聯網的垂直數據搜索軟件,它能夠花費很少人工成本快速獲取互聯網中結構化或者非結構化的數據。系統幾乎可以搜集互聯網上所有公開的數據,支持cookie技術,支持https安全協議,支持OAuth認證,內置有獨立知識產權的js引擎系統,能夠精準提取所需數據。

ForeServer前嗅服務器系統:
是一款基于KSP語言的web服務器系統,支持前端和后臺交互的代碼分離,它有著同appache和IIS相同內涵的服務系統,所使用的腳本系統為面向對象的KSP腳本系統,配置簡單,功能強大,性能優良,內置數據庫系統及機器智能與知識庫系統,擴展性強的框架結構,是企業和個人快速搭建IT平臺的優質選擇。

ForeLib前嗅數據庫系統:
做為前嗅獨立知識產權的數據庫,基于大數據的高性能和針對性設計,既有NoSQL數據庫的簡潔極速,又支持傳統SQL操作,支撐4G

福州暢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召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廣遠電子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泰洋川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濟南駿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愛得文(深圳)教育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鮮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