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駿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駿馳信息

公司名稱:濟南駿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濟南市歷下區華能路9號新龍科技大廈4層
成立時間:2011-08-19
創始人:李煥銀
公司網址:http://www.junchij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濟南駿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駿馳信息
公司描述
濟南駿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創立于2011年8月,是一家專業從事移動社交平臺研發和應用的高新技術企業。主要涉及微信、移動電商方面的營銷推廣布局,包括倍增盈利平臺、微信營銷軟件(含通用版及行業版)、縣域電商、 農村電商門戶及商圈門戶、微信代運營,微信定制開發、微信硬件(微打印機、微wifi)、大數據營銷(android、ios區域精準廣告投放)、快遞直投、行業應用短信等。
管理團隊
李煥銀 鄭廣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濟南駿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創立于2011年8月,是一家專業從事移動社交平臺研發和應用的高新技術企業。主要涉及微信、移動電商方面的營銷推廣布局,包括倍增盈利平臺、微信營銷軟件(含通用版及行業版)、縣域電商、 農村電商門戶及商圈門戶、微信代運營,微信定制開發、微信硬件(微打印機、微wifi)、大數據營銷(android、ios區域精準廣告投放)、快遞直投、行業應用短信等。 公司擁有一批精干的管理人員和一支高素質的專業技術團隊,是一支專業、活潑、富有創造性的夢想的團隊。公司有多年的移動技術研發與移動營銷推廣經驗并廣泛服務于房地產、汽車、餐飲、娛樂、教育等諸多行業。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承“以人為本,品質成就未來;以客為尊,服務創造價值”的企業理念服務諸多行業。2013年初,公司推出移動互聯時代下的體驗式微信微營銷,為企業策劃和提供專業的銷售和運營方案,真正為企業實現了品牌推廣和市場營銷。隨著銷售渠道網絡化的不斷深入和規范,我公司已建立了一張覆蓋全國各省市的營銷網絡。我們將全心致力于移動互聯網營銷系統的開發、移動終端廣告推廣以及移動互聯網移動營銷的應用和推廣。以更新的技術和更完善的服務為客戶提供更加專業化、個性化的運營方案。


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善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利美嘉億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睿通機器人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天地融創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崔玉濤兒童健康管理中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