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地融創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寬帶資本

公司名稱:北京天地融創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日壇北路日壇公園內具服殿
成立時間:2006-02-21
創始人:田溯寧
公司網址:http://www.cbc-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天地融創創業投資有限公司_寬帶資本
公司描述
寬帶資本是一只專注于通信及媒體行業股權投資的國內知名投資機構。
管理團隊
田溯寧 許志明 張穎 周耘 劉唯 蔣健 鄂立新 王志飏 歐陽琦瑋 練叔凡 王曉園 張磊 宋鵬飛 劉冠吾 湯虛谷 董夏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寬帶資本是一只專注于通信及媒體行業股權投資的國內知名投資機構,目前管理著三支美元基金及天津誠柏人民幣基金等多支海內外股權投資基金。

寬帶資本成立于2006年,目前已成為國內通信、互聯網、媒體及高科技領域內最具影響力的投資機構之一。寬帶資本借助自身深厚的行業背景及豐富的聯系渠道,為投資組合內的每一家公司提供價值提升的多重機遇,從而逐漸在通信及媒體行業投資領域內確立了自身的領導地位。

寬帶資本擁有一支獨特的管理團隊:,其成員在通信及媒體行業創業、投資、管理等各方面的豐富資歷確保了整個管理團隊:在經驗、能力、行業背景等各方面的優勢互補,從而在股權融資、收購兼并到企業的戰略及運營管理等各環節上都為企業創造價值。



北京聚合聯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小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震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明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魔幻藍天科技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星享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異維(北京)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