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煥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漫悠悠原創漫畫網

公司名稱:廣州煥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建工路13,15號3-6層311房
成立時間:2015-08-17
創始人:胡俊超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89917636.ht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原創IP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煥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漫悠悠原創漫畫網
公司描述
廣州煥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漫畫創作、運營推廣和增值服務的創新性高科技企業。
管理團隊
胡俊超 馮健敏 李首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煥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漫畫創作、運營推廣和增值服務的創新性高科技企業。首創流水線量產漫畫IP體系,配套職業漫畫助理流水線,獨創的漫畫經紀人管理模式,已擁有簽約漫畫家多人,并不斷擴充中。精準把握讀者需求,以高效的創作速度、精準的行業定位,迅速獲得業界平臺的認可,并與騰訊動漫、有妖氣、網易漫畫、漫畫島、布卡漫畫等行業優勢平臺建立良好的合作關系。目前公司已創作包括《大荒咒》、《緣來就在我身邊》、《影中仙》、《小道士》、《星海浮夢》、《危險者的游戲》、《超級英雄下班后》、《失戀聯盟》、《魔靈》、《在離眠的時光里》、《未婚爸爸》和《不死瑪麗蘇》等10余部原創作品。未來以打造原創動漫大IP為主體目標,集中于原創漫畫、動畫、游戲、影視等相關方面的推廣,不斷發展。

公司擁有的漫悠悠原創漫畫網(www.muu.com.cn)、我叫漫畫APP,是國內領先的原創漫畫在線平臺運營商。平臺匯集國內8000多位原創漫畫作者的18000余部漫畫作品,總訪問人次達630萬人次,總點擊量超過1億3000萬次,并在不斷壯大中。

我們相信互聯網原創的力量,我們相信正在復蘇的中國漫畫市場。我們將利用互聯網的平臺優勢,積極挖掘培養中國原創漫畫的潛力作者,幫助漫畫作者,在互聯網上獲得良好的回報,打造明星漫畫產品及卡通形象,積極打造原創動漫大IP。
主營業務和產品
目前,廣州煥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已創作的作品有《大荒咒》、《緣來就在我身邊》、《影中仙》、《小道士》、《星海浮夢》、《危險者的游戲》、《超級英雄下班后》、《失戀聯盟》、《魔靈》、《在離眠的時光里》、《未婚爸爸》和《不死瑪麗蘇》等10余部原創作品。


喻體(武漢)體育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獵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糧肉食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順為廣告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奕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夢之窗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