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拜特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中區麻雀嶺工業區M-6棟中鋼大廈三層三區
成立時間:2000-12-27
創始人:胡德芳
公司網址:http://www.bytter.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市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拜特科技
公司描述
拜特科技是一家資金管理信息化系統與服務提供商,專業從事資金管理領域研究的顧問咨詢和軟件開發,面向企業集團、財務公司、銀行及政府機構提供資金管理咨詢、軟件產品、項目開發與實施以及系統集成在內的整體解決方案和服務。
管理團隊
胡德芳 張文強 胡雋 陳健 楊明 郭武斌 王成 戴先容 許曉光 沈明流
融資情況
2008年3月12日,拜特科技獲得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5年12月18日,拜特科技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459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頁,是國內領先的資金管理信息化系統與服務提供商,專業從事資金管理領域研究的顧問咨詢和軟件開發,面向企業集團、財務公司、銀行及政府機構提供資金管理咨詢、軟件產品、項目開發與實施以及系統集成在內的整體解決方案和服務。

憑借著在國內資金管理領域的專注發展與專業化能力,吸引了眾多外部投資機構的青睞。2008年初公司引進IDG VC資本投資,并先后與多家投資機構建立戰略合作關系。2015年12月18日,于新三板正式掛牌上市。

總部位于深圳,并成立了以北京、深圳、上海、成都為中心的華北、華南、華東、西部四大運營中心,在天津、河北、山東、陜西、河南、浙江、江蘇、湖北、湖南、廣州、廈門、云南、廣西、寧夏等各地設有十幾家分支機構,服務網絡遍及全國各地。


杭州鯰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深圳天丞網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魔力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色歲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家頁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河南車洗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點內(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