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內(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點內生物

公司名稱:點內(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498號8幢19號樓3層
成立時間:2016-04-11
創始人:葛亮
公司網址:http://www.dianneidna.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點內(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點內生物
公司描述
點內生物是一家癌癥早期篩查公司,致力于生物遺傳研究、基因檢測、醫學腫瘤大數據的挖掘與開發,通過人工智能引擎,把腫瘤大數據、人工智能和基因檢測相結合,免費為用戶提供肺部小結節早期患癌風險評估。
管理團隊
葛亮 陳晨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6日,點內(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新毅資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點內(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冊于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公司辦公地址在中山西路1055號中山廣場SOHO3Q。
公司致力于生物遺傳研究、基因檢測、人工智能開發、醫學大數據挖掘等人類健康事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肺常好”肺癌早篩智能引擎
結合人工智能與機器學習技術,在國內20000例肺癌病例的驗證下,優化并形成適合中國人使用肺癌智能篩查引擎,綜合各類風險因素,評估結節性質,量化個體肺癌風險,提供肺結節解決方案,供醫生參考。


上海綠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林眾亦合品牌顧問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愛知新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炫蹤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心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領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國藝創新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