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心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昭陽醫生

公司名稱:廣州心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荔灣區浣南東街53-72號206房
成立時間:2015-05-27
創始人:林昭宇
公司網址:https://www.zhaoyang120.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心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昭陽醫生
公司描述
昭陽醫生APP是一款專注于心理/精神健康的輔助診療平臺,主要提供健康咨詢與醫患交流服務。
管理團隊
林昭宇 卓鑫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24日,昭陽醫生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國金投資。
2018年1月11日,昭陽醫生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南弘遠、容銘資本、國金投資。
2019年8月5日,邵陽醫生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本草資本、國金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昭陽醫生APP是一款專注于心理/精神健康的輔助診療平臺,主要提供健康咨詢與醫患交流服務。患者通過昭陽醫生與醫院的專科醫生進行一對一的多渠道溝通,為精神病患者創造安全私密、省時高效的就醫方式。

對于精神科醫生,昭陽醫生提供預約咨詢、專業的標準化診前問卷、診后隨訪系統等功能,是醫患溝通工具的同時又是很好的輔助診療平臺,醫生既能開展輕松高效的咨詢服務,也幫助醫生更方便地對患者進行隨訪管理。


北京云和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潛江美年大健康體檢管理有限公司

江蘇雪豹十月數碼動畫制作有限公司

北京代碼即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原品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中原科創風投基金

廣州文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