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雪豹十月數碼動畫制作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雪豹十月

公司名稱:江蘇雪豹十月數碼動畫制作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無錫市新區菱湖大道200號中國傳感網國際創新園E2-112
成立時間:2004-07-22
創始人:袁曉芳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2324517/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影視制作 游戲其它 動漫其它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江蘇雪豹十月數碼動畫制作有限公司_雪豹十月
公司描述
江蘇雪豹十月數碼動畫制作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研發原創影視動畫片的企業。
管理團隊
袁曉芳 賀晨佳 童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雪豹十月數碼動畫制作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研發原創影視動畫片的企業。自2004年創立至今,公司已先后投資制作了多部原創三維動畫長片。公司第一部研制播出的《尾巴夢幻曲》是江蘇省第一部三維原創動畫片,也是我國的第一部三維情景喜劇動畫片。后續研發的《尾巴夢幻曲150問》、《小布吉》、《麥歌傳奇》、《成語新說》、《龍印》、《勇者學院》等原創動畫,先后被國家廣電總局評為2007年至2012年度國產優秀動畫片獎和其它行業內的各類獎項。公司也在2006年被授予“無錫市國家動畫產業基地試點示范企業”,在2007年被授予“江蘇省原創影視動畫生產示范單位”。2014年起開始進行動畫電影制作,預計2015年底全國公映。于此同時同名款手游也在開發中,準備上線。
雪豹十月在像雪一樣保持自己獨立動畫品質的同時,如豹一般勇于開拓追求創新,始終致力于構建出一幅可以向全世界展現中國原創動畫的輝煌藍圖。
主營業務和產品
江蘇雪豹十月數碼動畫制作有限公司第一部研制播出的《尾巴夢幻曲》是江蘇省第一部三維原創動畫片,也是我國的第一部三維情景喜劇動畫片。后續研發的《尾巴夢幻曲150問》、《小布吉》、《麥歌傳奇》、《成語新說》、《龍印》、《勇者學院》等原創動畫,先后被國家廣電總局評為2007年至2012年度國產優秀動畫片獎和其它行業內的各類獎項。


上海沙綠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神馬移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博潤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榮之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陜西駿敏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再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商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