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博潤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潤通

公司名稱:武漢博潤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關山大道20號中國光谷創意產業基地2號樓3樓
成立時間:2010-03-18
創始人:萬君堂
公司網址:http://www.boruntong.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動漫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武漢博潤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博潤通
公司描述
博潤通致力成為服務全球華人的快樂動漫創營專家,打造快樂動漫文化、提供動漫營銷服務、創建動漫品牌、創新運營模式。博潤通率先實現了動漫全產業鏈自主運營,建立了立體化傳播渠道,形成了“品牌創營”、“全產業鏈運營”、“立體化傳播”、“內容精品化”四大特點。
管理團隊
萬君堂 饒琨華 張揚 徐萍 羅呈祥 劉慧 沈世初 祁喆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31日,武漢博潤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掛牌新三板,博潤通:83125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博潤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致力成為服務全球華人的快樂動漫創享家,打造快樂動漫文化、提供動漫營銷服務、創建動漫品牌、創新運營模式。2014年10月,博潤通成功登陸新三板,股票簡稱:博潤通,股票代碼:831252。2015年8月,由天風證券、萬聯證券、興業證券聯合對博潤通做市,博潤通成為湖北省第一家進行新三板做市交易的動漫企業。

鄒孛
職位:董秘


語言橋(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唯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矢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云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通領汽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云相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折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