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原品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Akoko

公司名稱:杭州原品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溪新座7幢1號門商鋪1號
成立時間:2016-06-02
創始人:柯云霞
公司網址:http://www.akoko.net/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原品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Akoko
公司描述
Akoko是一家曲奇烘焙品牌,主打短保曲奇,配方為品牌獨創,出于健康方面的考量,除了去防腐劑、做短保食品外,AKOKO的另一個特點還在于去泡打粉。
管理團隊
柯云霞 董寰 劉二海 蔡萬巧 劉小鷹 史春麗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25日,杭州原品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老鷹基金。
2018年1月23日,杭州原品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愉悅資本、高榕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原品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是國內休閑零食行業的新興企業,于2016年6月創立,自2017年8月至2018年1月期間,短短5個月,獲得老鷹基金、愉悅資本、高榕資本的近1億元融資,是國內休閑零食賽道里最亮眼的新星,被廣大用戶贊譽為“國民烘焙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公司產品:
AKOKO曲奇系列產品,包括:云頂小花酥系列曲奇餅干、森林九宮格系列曲奇餅干。
糕點類產品,包括:甜心魔方雪花酥、云霓小撻、花町少女盒子蛋糕、五彩月餅。
冰淇淋類產品,包括:旋轉木馬冰淇淋。


成都蜀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小罐茶業有限公司

報喜鳥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小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謀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天拓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南訊軟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