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南訊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南訊軟件客道CRM

公司名稱:廈門南訊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軟件園二期觀日路22號401單元
成立時間:2010-09-28
創始人:陳碧勇
公司網址:http://www.nascent.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廈門南訊軟件科技有限公司_南訊軟件
公司描述
廈門南訊軟件科技有限公司(NASCENT)創立于2010年,公司創立以來,致力于為零售企業提供客戶關系管理方法的研究與創新,為零售企業提供數字化、智能化的客戶資源系統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建立品牌體驗、智能營銷體系、客戶數據分析,最終幫助零售企業完成以客戶為中心的運營模式轉型。
管理團隊
陳碧勇 肖冰 楊泰俊 方敏 何志勇 呂曄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11日,廈門南訊軟件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李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南訊軟件科技有限公司(NASCENT)創立于2010年,公司創立以來,致力于為零售企業提供客戶關系管理方法的研究與創新,為零售企業提供數字化、智能化的客戶資源系統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建立品牌體驗、智能營銷體系、客戶數據分析,最終幫助零售企業完成以客戶為中心的運營模式轉型。
南訊軟件目前旗下有“客道”、“客道精靈”、“雁書”、“微C”等品牌,分別為電子商務CRM、電子商務客服效能提升、零售企業多渠道營銷、移動客戶關系管理等領域提供相應的解決方案。南訊軟件同時也為大量的零售企業提供線上線下一體化品牌客戶資源管理解決方案,為企業O2O及數字化零售客戶運營提供有效的支撐。目前,南訊軟件已經服務了大量國內外知名品牌企業和新興電商企業,成為了零售行業客戶管理解決方案的首選。
南訊軟件英文NASCENT,寓意新生、成長,新生意味著無盡的希望,是南訊最初的創業夢想,南訊的發展,是始終保持學習與成長的過程。南訊軟件學習與創新的心態,吸納了零售行業內大量優秀的人才,不斷地學習與成長,使南訊軟件能夠持續深耕,不斷為客戶創造價值,共同成長。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客道CRM—電子商務CRM管理領跑者
客道CRM是專門為電子商務店鋪客戶運營管理打造的專業性CRM管理產品,其通過對不同平臺的數據接入(支持淘寶、天貓、京東、亞馬遜、當當等平臺)并進行數據分析與管理,幫助商家完成客戶分層、數據化營銷、服務流程優化、客服效能提升、優惠管理等具備電商特性的CRM管理工作,提升店內老客戶粘性,提升老客戶回購率與銷售額。

2、客道精靈—淘內客服效率提升第一軟件
客道精靈,是淘寶官方服務平臺首款客服插件,也是在淘寶TOP商家中使用最為廣泛的客服插件,其兼容賣家版旺旺和千牛平臺。其通過半自動化的輔助工作,使客服效率提升5倍以上,極大降低客服響應時間,提升客服服務質量,提升售前轉化率與客單價。

3、愛互動—全渠道客戶互動工具
愛互動是南訊軟件2015年與淘寶開放平臺合作開發的新工具,其主要功能是提供商家與客戶的在線互動功能,工具同時打通無線端和PC端,同時基于積分互動模型,提供簽到、收藏、游戲互動、積分消費等個性化的積分獲取和消費場景。


北京派多格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漢鼎亞太成長創業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青松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青力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

廣州知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汪萌主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北京一八九八創業投資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