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謀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漏洞銀行

公司名稱:上海謀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延安西路1882號27幢409室
成立時間:2012-07-25
創始人:羅清籃
公司網址:https://www.bugbank.cn/
所屬行業:企業安全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謀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漏洞銀行
公司描述
漏洞銀行平臺是一個互聯網安全服務SAAS平臺,在保護企業隱私的前提下,幫助企業建立漏洞應急響應中心,并在第一時間發現最具威脅的零日漏洞。上海謀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羅清籃 戴磊 宋國兵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1日,上海謀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軟銀中國。
2017年12月18日,上海謀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普華資本。
2019年6月3日,上海謀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聯創永宣、軟銀中國、普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謀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注冊資本2092.2188萬元人民幣。漏洞銀行(BUGBANK)是上海謀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網絡安全品牌,也是開放安全理念的提出者和倡導者。 在行業內率先推行理念下的“安全證明”技術,和全球網絡安全專家協作,針對互聯網最新出現的漏洞進行收集、分析、響應與跟蹤,第一時間預警零時差漏洞和重大網絡安全威脅,力求打造互聯網安全第一品牌。


北京慧嘉科技有限公司

智擎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歐憶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十月天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墨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網思科平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紅花朵朵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