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月天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十月天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十月天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四季青旱河路329號木屋
成立時間:2005-08-05
創始人:袁熙伯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機構投資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十月天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十月天傳媒
公司描述
十月天傳媒是國內最具專業的綜合性文化產業運營機構,公司主營業務有:影視投資、制作、發行,大型演藝活動、中外文化交流,體育賽事推廣,國際及區域性文化產業化營銷推廣,音像制作發行,電視欄目與廣告制作、發行代理等。
管理團隊
袁熙伯 崔兆武 姜洪玲 江萍 朱瑞 袁曉蘭 郭越 盧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十月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在2005年8月成立,以迅猛高效的發展態勢、年富力強的團隊和最富激情的創新精神,大膽務實的行動實踐,穩健地屹立于中國影視演藝行業的潮頭。十月天傳媒努力成為合格的經得起檢驗的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忠實傳承者和弘揚者,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創新為核心的時代精神鼓舞斗志,堅持打造藝術精品為理念,以塑造影視作品鮮活的人物形象感召中華兒女團結奮斗,用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引領思想道德建設,增強中華文化的國際影響力。
十月天傳媒是國內最具專業的綜合性文化產業運營機構,公司主營業務有:影視投資、制作、發行,大型演藝活動、中外文化交流,體育賽事推廣,國際及區域性文化產業化營銷推廣,音像制作發行,電視欄目與廣告制作、發行代理等。公司以弘揚先進文化為己任,秉承“同心同力卓識卓越”的理念,倡導務實創新的策劃力、高效快捷的執行力、健康發展的品牌力、科學規范的領導力為運營機制,積極探求與實踐國際文化藝術新理念同中國特色文化產業的科學契合,不斷提升國內文化市場新高度,助推民族文化產業的大繁榮大發展,為國家與地區性高端客戶提供專業化、國際化的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愛情銀行》
《愛情銀行》是一部浪漫幽默的愛情喜劇電影,由曲江濤執導,夏雨、周泓、徐潔兒等人出演。該片講述了通過一個新奇的存儲愛情的概念,引發了一個關于初戀、回憶、失戀、釋懷的愛情故事。由北京十月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出品,由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電影發行分公司等發行。
2、《山那邊有匹馬》
電影《山那邊有匹馬》由導演白海濱執導,“文藝片女王”黃璐主演,改編自貴州作家山峰的勵志旅行小說《騎士少年的歌聲》。影片講述一個很溫暖、很感人的故事。水族少年潘攀自閉、叛逆、好斗,唯一可以傾訴的知心朋友是一匹紅鬃馬,隨著馬的突然“失蹤”,潘攀陷入痛苦的深淵不能自拔,弱小者的卑微希望大于天,來自深圳的志愿者老師艾美不顧一切走上了尋馬之路……由北京十月天傳媒,黔南報業文化傳媒等制作出品。
3、《近距離擊殺》
《近距離擊殺》是由孫鐵執導,董勇、巫剛、劉繼勛、張烜赫領銜主演的一部懸疑戰爭片。影片講述了戰爭極端情境下的懸疑故事,生死謎局盡顯人性真相。由北京十月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4、《云中崗亭》
矮寨交警中隊隊長武昊天和同事們為了確保矮寨公路暢通,24小時堅守在這段崎嶇險峻的道路上,他們的生活也因此都受到了不同影響,矮寨交警中隊18年堅守,用忠誠向人民交出了一份滿意的答卷,懸索大橋通車,他們的歷史使命即將完成。由北京十月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5、《花開白草畔》
《花開白草畔》,電影,根據全國勞模、北京市房山區霞云嶺鄉四馬臺村支部原書記張進來的真實事跡改編,他上任伊始召開全村黨員大會,卻被免職的原村支書來了個下馬威;為解決村煤礦的“跑冒滴漏”事件,他險些喪命;他銳意改革,積極推行股份制,實行人人占股,使全村人走向共同富裕;為了還原綠色北京,他毅然決然關閉煤礦并最終產業轉型成功,成為新時期基層共產黨員的典范。由北京十月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6、《日照好人》
反映汶川抗震救災題材的電影《日照好人》已經于6月3日開機。影片以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被人們稱為“最牛救援隊”——山東省日照市莒縣十位農民工自駕農用三輪車赴汶川抗震救災的真實故事為原型,再現了山東人民以及其他全國各地區人民的抗震救災義舉。因為題材獨特,具有非比尋常的意義,該片吸引了邵峰、李玉峰、李勤勤、于月仙、高川等眾多實力派演員出演,演員范雷也加盟其中,并擔綱主演。由北京十月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7、《蕎麥花開》
《蕎麥花開》是北京十月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劇情片。影片講述了戰爭時期,日本孤兒烏云被中國蒙古族一對夫婦收養,并含辛茹苦把她撫養成人。后來日本的生父得了癌癥,烏云來到日本,原諒了當年父親的罪惡。面對親人的百般挽留,她不為所動,她的情感和價值取向已經屬于中國。



愛漫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大公信用數據有限公司

北京拿渡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萬乘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廣東歐工軟裝設計配套有限公司

天宇廣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墨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