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宇廣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宇廣通

公司名稱:天宇廣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32號藍天科技綜合樓B1-F5中發天交電子市場地下一層B1050
成立時間:2005-10-18
創始人:任國濱
公司網址:http://www.skyantennas.com/
所屬行業:5G通信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天宇廣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天宇廣通
公司描述
天宇廣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專門從事天線類產品研發 、生產、銷售的高科技企業。
管理團隊
任國濱 尹為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宇廣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專門從事天線類產品研發 、生產、銷售的高科技企業。公司專業技術領域涵蓋信號處理、射頻、射頻功率放大、天線、有線/無線通信、結構工藝以及特種通信技術的研究、設備研制和生產,以軍用天線系列產品為主要方向,主要產品覆蓋微帶天線、縫隙陣天線等高性能產品。建有CAD中心、仿真實驗室、天線及電磁兼容測試、質量檢測和測試中心、精密機械制造、電子裝配加工制造中心,為產品的研發、生產、測試提供條件保障。

公司現有員工30余人,其中專業技術人員占職工總數的60%以上,同時,還擁有一支由清華大學、理工大學、北航的博士后、博士組成的專業研發團隊。公司成立以來,共取得各類科研成果獎10多項,為用戶提供了大量技術先進、質量優良的系統產品。

公司一直秉承“顧客至上,銳意進取”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團隊由清華大學、理工大學、北航的博士后、博士等組成,承接各種天線的研發、設計、生產,因為專業,所以值得信賴。


成都通甲優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美途環球(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澤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夏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易聯金控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鐵血科技股份公司

北京金盾盛業影視文化有限公司